盐栀

永世的殿堂。

你好。因为还没想好叫什么,所以可以用Lofter的名字来称呼我。


个人事项:


①关于个人:这个号主要在HP活动。原作党,格兰芬多,彻头彻尾邓布利多的人。Ron Weasley和Draco Malfoy中心,不对任何角色加以个人观感上的评判。略微有点排斥D左向,其他吃什么都可以。

②关于翻译:这个号会做一些翻译,可以的话我会尽量要到授权并发布出来。有些因为年代久远而无法获得授权的同人会标明情况,并在作者回应的情况下再做处理(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,原则上我会在一段时间后进行锁文或删除)。所有这些的著作权都属于原作者,我只是负责引荐到喜欢他们的地方。所以虽然抱歉,但我稚嫩的译文依然谢绝转载到除Lofter以外的平台上。

③如果因为文章内容而出现屏蔽等情况的话,希望有人能联系我一下……因为我还没有学会用图链或者可以进行个人创作的AO3账号。一旦发生上述情况,我会第一时间进行补充。


感谢和你的相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)